谢处生花

无趣的人的无趣的小号

最开始我还能因为他不在而悲伤失落,恍惚间想起之前一些有关他的事又会忍不住笑,擅自生出些小小的欢喜;后来我渐渐不回忆往事了,带着些许焦急的思念,不停的猜测此刻的他在干什么,小心翼翼的想:我这样念他,他的耳根会不会发烫――然而每次总是自己的耳朵在此刻先红起来;如今,我什么也不去想什么也不去猜了,既不开心也不失落了,波澜不惊却又听个歌都满脑子是他,抿唇不语,面无表情,像个软下来的孤独的猫,满心只盼着他早点回来……


只是躺在床上入眠的时候猛然想起:他离开也才一天而已。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如此辛苦的一件事。爱果然是束缚自由的枷锁,我舔舔干燥的唇复又躺下,这样故作深沉的想。


――可闭上眼还是他。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