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处生花

无趣的人的无趣的小号

有时候会很羡慕别人能够大胆的说出自己的心意,也偷偷幻想过自己的心意要是表达出来会不会有所回报,可惜铺开纸最后一字都没有落下。不要说告诉他,就算告诉同伴也只会遭受嗤笑,他们也权当是玩笑话,以平常的相处方式打趣,可没注意到这一件我说得云淡风轻,却是真的。我拼命的压下心思暗示,可好像……有的东西不说出来就没有人知道了。

「爱本无罪,年龄不能限制我的心意」

要是我也能这么说出来就好了,可惜我是个天生的胆小鬼。


-

其实也就是看到微博那个六年级的小妹妹写给老师的情书,有感而发而已。两个人都特别美好,真的希望他们以后各自都好,他们值得未来各自一份适合的甜蜜爱情🙏

我好像还没有说过我喜欢的人是什么身份吧。十四岁的心情要是真的能延长到以后就真的太好了——可惜不行。

学习最重要,我只求每天多在教室里一起呆上一会儿就算是讲台与最后一排的距离,我也超级开心。

不想让他失望,这次一模怀着这样的心情政治考了58分呢🙏(满分60)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