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处生花

无趣的人的无趣的小号

「之所以选择孤独」

蜘蛛侠的人气在漫威里不比其他人落下,复联四结束虫二接过未来的火炬,大家都期盼着能亲眼看着这个小男孩能撑起下一个漫威十年,见证时光的飞逝,见证众人的成长,谁知道会搞出这么一出。


2019的八月呀……发生了太多事……最近各种折腾到心累。对于小虫我心里全是难过遗憾,以至于说着说着就鼻头一酸。电影小虫的路太坎坷了,大哥二哥三弟的人设背景人物关系一直在变动,令人恐惧的是下一个蜘蛛侠会是什么样的人,更令人恐惧的是怕是已经没有下一个蜘蛛侠了


lof上看到一个po主的言论 @三千SU ,最后几段真的是把我看得喉头一哽。别去看那篇《当蜘蛛侠离开MCU》,会哭的。


往好处想想……小虫离开了MCU,但也许他在另一个地方会见到钢铁侠,他们还能像原来那样,彼此信任。小虫偶尔会添些麻烦,不过他永远都是钢铁侠最看好最心疼的孩子。


MCU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啊……可是如今都没有力气嘶吼出声了哎……只想发自肺腑的说一句代表千言万语:


不管怎么样,我一辈子都喜欢Peter Parker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