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处生花

无趣的人的无趣的小号

大哥和小玲的原配bg好好恰哦呜呜呜呜呜呜qnq花田里那一段简直是纯美初成年高中生爱情

高考失利的姑娘坐在门前郁闷,突然一个平常不怎么交谈的同班男生骑着自行车过来,明明是外村的却绕到她家门前,就为了装作神气的问她要不要去兜风。小玲本还有些犹豫,但是也正想换一换心情从难过中挣扎出来,于是瞒过了家长偷偷溜了出去,她刚一上车林胜武又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一株玫瑰,高考这么久以来小玲第一次被逗笑了。

然后想一想后来可能好一段时间,林胜武都时常跑到她家楼下拨着车铃问她要不要出去玩。后来小玲和胜武关系好了肯定也是大哥先提出交往的请求的……

感觉如果没有制du贩du这堆破事儿的话,大哥会是一个很有浪漫感,十分顾家的好男人,和小玲平常的日常肯定也很恩爱。

(虽然大哥和辉叔真的是真的,但是不得不说这对bg也好恰😭我哭了这对冷到没朋友,我摩拳擦掌想产粮(想记录初成年男孩女孩的纯美爱情

评论(3)

热度(29)